最新消息
2024-04-27
普門學苑空拍景




【普門學苑道場需要您的護持!】

四十多年來,幫助超過4000多名貧困兒童安心長大,由於學苑老舊需要重建,加上土地配合重劃,繳交公共設施地價,本會所募得之捐款幾乎都投入普門慈幼雜誌及普門慈幼慈善會的公益活動當中。

建設完成的新寺院也將會是未來高雄、嘉義、台中舉辦兒童夏令營的場地。歡迎有緣人來共襄盛舉,讓普門學苑工程圓滿,造福更多貧困兒童與家庭。工程建設費仍困難重重。祈盼十方善心人士,將普門學苑急在眉睫的建設經濟困境轉告您們的親友,為普門緣起更多的力量。

【郵政劃撥】22476620【戶名】普門學苑 請於劃撥單註明捐款用途

【轉帳捐款】郵局代號 700 局號(含檢號) 0021411 帳號(含檢號)0400209  戶名 : 普門學苑  郵局 : 台中大坑口郵局 請於備註註明捐款用途以及姓名

👉點我信用卡
線上捐款 (此為普門慈幼慈善會官方網站,藍新金流為您的安全把關) 

👉可用手機銀行APP 掃碼捐款,留言請註明姓名

多一份付出,生命多一分光彩;多一份關懷,社會多一分溫馨。
盼望您將愛心跟普門結合在一起,普門對每一份關懷,都永銘在知足與感恩的修行歲月中,為善信們的護法而祝福……

 

連接臉書-普門學苑工程臉書👈